学院动态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国UNC大学ITPS-在线暑期培训项目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浏览次数: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简称UNC)是世界顶级研究型大学。其公共卫生学,护理学,药学,牙医学以及医学研究均排在世界前五。今年受疫情影响,UNC通过ITPS-在线(ITPS-Virtual)形式开展暑期培训项目。

为进一步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药学人才培养进程,在学院和学校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专项经费的支持下,20207月,我院经过自由申请、资格审核、面试选拔等程序,选拔出13名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了今年的美国UNC大学ITPS-在线暑期培训项目。同学们于76-31日期间,顺利完成了ITPS-在线培训课程,获益良多。

该项目邀请了Aaron AnselmoAlbert BowersKim BrouwerDr. Carter CaoDr. Delesha Carpenter 等共21位知名的UNC教授授课,主要课程包括药物和疫苗的发现、递送和临床使用概述、临床药理学与转化医学、论文与基金写作等,旨在通过系列药学特色讲座、理论知识学习、案例讲解、在线讨论与交流等形式,领略UNC的学术氛围、科研与师资条件等。参与者有机会与UNC药学院的顶级教授充分交流,一起探索药物发现与新药创新的前沿研究和创新技术,同学们足不出国门即可充分领略国外一流药学高校的高质量教学内容,感受并体会了原汁原味的全英药学课程教学。

UNC大学ITPS-在线暑期培训项目的成功实施,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推动了两校药学人才培养合作项目的发展,对国际化药学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图:同学们认真学习ITPS-在线培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