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扶计划”实施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了解各单位现有人员的科研情况,针对有较好科研工作基础人员发表SCI文章情况进行摸底统计,从而提高申请书质量,科研院将继续实施“帮扶计划”。


帮扶对象遴选标准如下:

1.5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2SCI文章(单篇影响因子2~5分),一直无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者;

2.5年内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过1SCI文章(影响因≥5分),一直无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者;

3. 近年获得过国家自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且结题后一直未获得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者优先支持;

4. 具备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多年来一直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但从未获得资助的申请者优先支持。

遴选要求如下:

1.往年参加过帮扶计划的人员(无论最终是否获得资助),均不能再参加本次帮扶。

2.本次帮扶采取差额选取,择优录取。


请各位符合标准的人员,填报附件(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帮扶计划”摸底表),在10月25号11点前将表格发至shijie7542@163.com


届时科研院根据各单位科研情况,依据学科相近的配对原则,推荐我校优秀专家对科研基础较好的人员进行“一对一”帮扶,全程参与国家基金项目讨论和标书撰写等活动,全面提高国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