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扫描此二维码分享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药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浏览次数:

各课程教学团队、中心及药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为培养学生的创业创新精神,提高大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现根据《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课外科研基金管理办法》,开展第六届药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对象

药学院一、二、三年级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四年级学生即将进入专业实习阶段,不适合参与本项目申报。

二、时间安排

1.11月30日前,请各位指导教师填写项目《药学院拟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表》,并将电子版发教学办高静静,文件名:药学院拟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表-教师姓名。


2.12月13日前,学生选题,并在指导教师协助下,填写《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及《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并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1份交到教学办(带有指导教师推荐意见及签名),电子版发邮箱 530425462@qq.com,邮件主题:2020年药学院大创-负责人学生姓名-指导教师姓名。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文件名: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负责人学生姓名-教师姓名,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负责人学生姓名-教师姓名。


3.学院将根据申报情况,进行初审、申请答辩、专家评定,确定立项名单,并公示。

三、立项数量

根据药学院建设整体规划,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不限项,其中包括临床药学服务项目5项。已获得立项的院级及以上项目不得再申报;每位教师的项目不得超过三项,每位同学不得以负责人的身份申报两个及以上的药学院大创基金项目。

(咨询电话:61648534)

附件:

1. 药学院拟设立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简表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书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

药学院教学办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