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 来源: | 作者:

通      告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利益,根据有关法律规定,按照广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与广州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和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3号)要求,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12号)精神,从即日起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师生进入校园一律核验身份并检测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严肃处理。


二、所有人员一律凭证进入校园


1.校本部、附属医院教职员工凭工作证或校园一卡通或胸牌或住址为校本部(南方医院)的身份证进入校园。


2.在校学生凭学生证或校园一卡通或住址为校本部(南方医院)的身份证进入校园。


3.常住校内有物业管理楼栋的人员凭物业管理公司开具的证明或住址为校本部(南方医院)的身份证进入校园。


4.常住校内无物业管理楼栋的人员、外包单位服务人员凭学校总务处(南方医院总务处)开具的证明或住址为校本部(南方医院)的身份证进入校园。


5.广东南方医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南方润康服务有限公司员工凭所在公司开具的证明进入校园。


6.校本部(南方医院)维修、基建施工人员凭学校总务处(基建处)或南方医院总务处开具的证明进入学校。


7.为校内(南方医院)配送货物车辆及人员临时进入校园,需持校内(南方医院)用货单位证明或用货单位在职人员到校门口对接,经实名登记并检测体温后方能进入校园。


8.因探望亲属需进入校园的人员,由被探望亲属持本人证明(证件)到校门口对接,经实名登记并检测体温后方能进入校园。


9.前往南方医院就医的校外人员一律从南方医院正门进入。


三、严格管控进入校园人员和车辆,逢人必检、逢车必查。


四、所有往来车辆从学校东门进、南门出校园,其他通道暂时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