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宣传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退休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 来源: | 作者:

为增强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做深做实学院工会工作,近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在学院党员之家举行,并邀请了七位2022年退休的学院教师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茜、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少慧参加会议,会议由马茜主持。

马茜代表学院工会向光荣退休的七位教师表示衷心祝贺与良好祝愿,并一一回顾他们辛勤耕耘、敬业奉献的工作经历。随后,党委书记叶深溪为七位教师颁发学院精心定制的荣休纪念品。之后的座谈会上,荣休教师们茗茶品肴,共聚畅言,纷纷回顾起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峥嵘岁月,氤氲芳华,大家都祝愿学校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会上,叶深溪代表学院党委向2022年度荣休教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他们在学院建设、发展中付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在2022年取得的各项佳绩——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中西医结合学科取得突破并实现学校既定目标;中西医结合教师团队荣获第二批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陈宝田、吕志平2位老师首次获评全国名中医、孙晓敏获青年岐黄学者称号;成功入围首批广东省高水平中医药学院重点建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获批全国高校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建设单位,及通过广东省第二批“双创”样板党支部验收……叶深溪最后表示:“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学院的发展需要得到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帮助。真诚地希望各位老师“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为学院工作多提宝贵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默默耕耘数十载,荣休教工们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奉献半生,我们不会忘记。祝愿荣休教工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在“人生的第二春”里春风得意、春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