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党委班子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 来源: | 作者:周子云

正值年关,中医药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近日看望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学院领导走访到部分退休教师及军队离退休干部等老同志家中开展慰问。学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近况,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品。深入了解部分患病离退休老同志们的实际需求,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走访慰问中,学院领导还向老同志们汇报中医药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学院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鼓励他们继续当好表率,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引导学院新一代年轻党员弘扬光荣传统,更好地担负起时代重任;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校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