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 来源: | 作者:周子云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茜带领学院工会一一走进各教研室、实验室,为百忙中的学院女教工们送去节日鲜花及亲切慰问。

为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关爱女教职工身心健康,3月9日,中医药学院工会还组织女教职工集体游览华南植物园,参观化妆品现代化生产基地,在自然与科技中感悟万物之美。

2508E

当天上午,女教工们先来到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大家结伴而行,全身心放松,感受着漫日的春天气息。路途上,禾雀花、杜鹃花、黄花风铃木等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园区还坐拥亚洲最大型的植物景观温室区,庞大的建筑内展示了全球各类植物生态。热带雨林、沙漠绿洲、高山极地、稀树草原等景观与外界反差巨大又遥相呼应,浑然一体,让大家足不出户尽览全球生态变幻之美,纷纷驻足留影。

   

下午,女教工们来到睿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参观学习。队伍来到产品实验室认真听取研发人员讲解,进入生产车间近距离观摩中药化妆品的商业化生产,从传统走向现代,从典籍传承到数字化创新,了解中药化妆品的“前世今生”,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