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 来源:科研院 | 作者:

各有关单位:

现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8个“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其中与我校相关的专项为“干细胞研究与器官修复”、“生物大分子与微生物组”等重点专项。相关专项指南等附件可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点击“通知通告”查看下载。请各项目积极申报,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6月1日8:00至2021年7月7日16:00。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数学和应用研究”等“十四五” 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

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信息光子技术”等“十四五”重点专项2021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


联系人:罗老师,联系电话:648244


中医药学院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