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公告 > 正文

2022年中医药分委会研究生毕业工作说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7日 | 来源: | 作者:

1、2022年中医药分委会研究生毕业工作说明会录像

主题 :中西医研究生毕业工作说明会(腾讯会议录制)

日期 :2022-01-14 09:06:38

录制文件:

https://meeting.tencent.com/v2/cloud-record/share?id=1460ff9d-0cce-46da-b04a-b713b519386d&from=3


2、2022年中医药分委会研究生毕业工作说明会PPT

      2022年研究生毕业答辩及学位申请工作说明.pdf

特别注意:因学校2022年6月毕业通知尚未发出,因此本PPT中所有时间节点均为往年时间点,仅供参考。


3、研究生系统毕业及学位申请相关模块使用说明

(1)系统登录:

登陆地址:http://yjsxt.smu.edu.cn;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出生年月日8位数;角色选择“学生”。

(2)校外IP地址登录:

校外要通过webvpn登录https://webvpn.smu.edu.cn,用校园网账号登录,欠费锁定的账号也可以登录。但是账号一定要实名审核过的,没有校园网账号的可以通过“南方医科大学网络服务”公众号自助开户,只要是本人申请的将自动激活,无须交网费,开完半小时生效;通过这个VPN登录后可以选择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模块,然后用该模块的账号(也就是大家在电脑上用的账号密码)登录该模块,然后按照电脑上同样操作即可。

(3)查重论文:

学生上传:   wj学生端--盲审版论文怎么上传,在哪上传?--学生用.docx

导师审核:   wj南方医科--导师如何审核论学生的论文查重文档?20210315.docx

(4)预答辩及答辩申请:

预答辩   论文预答辩--学生端.docx 

答辩     答辩操作说明.docx

(5)学位申请:

    学位申请操作指南(学生、导师、培养单位、分委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