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及开学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为保障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医研产各项工作平稳开展,中医药学院于8月23日召开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及学院机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学院机关负责人就暑假假期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各副职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肖炜院长强调第一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秋季学期师生返校疫情防控的要求,确保师生员工安全顺利返校开学;其次是要做好开课的准备,落实人员到位情况、备课情况以及教学条件准备情况,迎接好学校开学检查;最后是要抓好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学科评估、重点人才引进、一流专业金课建设、示范中心和实验室改造等,狠抓落实学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

1E458


25日,由学院领导带队到各教研室、实验室进行开学前的检查和走访,了解各科室在开学工作上的需求,并逐个科室布置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医疗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同时,学院领导重点巡查了学院楼内消防安全和实验室安全情况,强调了各科室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底线,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通讯员:中医药学院 黄少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