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中药实习基地-广州汉方现代中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 来源: | 作者:

        广州汉方现代中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之一——广药集团的下属子公司,是由原广州汉方现代中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和广州环叶制药有限公司合并而成,是一家重点生产和开发天然药物、植化原料药、中药及化学药制剂、天然原料保健品的高新技术医药制造企业。

  公司位于华南商业中心——广州,植物提取和化学合成技术基础雄厚,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个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准的专业致力于中药提取分离过程现代化技术研究开发的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和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

 

  公司主要产品生产线严格按照cGMP标准建造,通过多家跨国医药企业供应商资格现场审计。公司设有独立的国际注册认证部门,主要产品的COS、FDA认证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