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中药实习基地-广州健禾药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 | 来源: | 作者:

       广州健禾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属民营股份制公司。公司下设9个职能部门,即医疗器械部、采购部、中药部、质量管理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西药部、新特药部、储运部。现有员工4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公司质量管理人员4人,其中执业药师3人。

       公司经营范围为药品和医疗器械两大类,其中药品包括: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药制剂、抗生素、生化制剂、保健品等;医疗器械包括:一类、二类、三类医用耗材。 公司开业经营五年多来,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业务稳步发展。公司现有符合GSP要求的仓储2000多平方,仓储能力达到年销售能力在2亿元的要求,并配有多台现代化的交通工具,具备了快速灵活的配送能力。在人力资源上公司构筑了高素质的人才管理模型,使公司的企业文化得到了良好的发展。

       在企业管理方面公司使用了现代的管理制度,以人为本,建立高质量的团队合作体系,以团队合作为基础、以个人突破为导向的销售队伍,使公司的年销售额达8000多万元.公司一直秉承“质量第一 服务至上 以质量求生存 以服务求发展”的质量方针,“销售药品合格率100%,客户满意率100%”的质量总目标,在这个公司口号的号召下,公司全体员工一直为打造企业品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而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