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工作 > 正文

关于中期考核材料提交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 来源: | 作者:

各研究生:

  1. 研究生院于2021年10-11月对2020级研究生开题材料进行了检查,请相关研究生对照督导反馈的问题(如附件)进行补充完善。2020级硕士开题报告存档在科研办,如需领取修改请联系科研办梁老师。

2.中期考核课程考试成绩将于5月18日前反馈各中期考核组及研究生并上传系统;

3.5月20日前各班点长收集研究生中期考核综合评价表(1式1份)、开题论证报告书(1式2份)、原始实验记录本(1式1份)、轮转手册(5+3专硕)(1式1份)。

4.中期考核系统申请请尽快完成,并请导师审核,以便上传中期考核结果。结果上传截止时间5月30日。

(1)《中期考核综合评价表》是需要进档案的,建议学生上传系统的综合评价表扫描件是经培养单位盖章、相关人员签字、考核成绩完善的扫描件。如因特殊情况,单位盖章和课程考试成绩暂不完整,也可提交,但其他内容必须完整。

(2)《南方医科大学学位论文中期考核报告》为本年度新增的表格,已将表格模板公布在研院网站“培养管理”-“相关表格”处,由于该报告前期未随中期考核通知附件公布,部分研究生在进行专家论证时未能请专家及时在“专家考核意见“处签名,请研究生尽量补充签名,电子签名也可,确实无法补充的签名可空缺,但专家论证意见必须完整。只用系统上传,无须提交纸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