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举办院领导午餐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 来源: | 作者:

近日,中医药学院院领导午餐会议在学生食堂四楼举行。中医药学院副院长贺松其,学工办,辅导员以及来自学院内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11名本科生与研究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学生代表们就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与看法,并对关于课程安排、考试时间安排、中医经典课程建设、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积极展开讨论,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

与会领导、老师们认真记录,并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回复,对相关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贺松其表示,感受到了同学对学院建设的热情,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学院建设表示赞赏。他强调,同学们所提出的一些问题,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都会努力解决。

院学工办主任黄芳希望同学们以参加午餐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好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同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当中,一起为学院的建设而努力。

院领导午餐会是中医药学院“我为学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表示,以午餐会这种轻松的形式,既解决了同学们困惑良久的问题,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