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中医药学院“院领导午餐会”:畅谈梦想 共商学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 来源: | 作者:方文

为全方位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要求,10月30日,中医药学院在校本部食堂四楼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院领导午餐会”。院长肖炜带领学院教学办、学工办、科研办负责老师与1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共谈梦想和生活,齐商学习和就业,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代表们边吃边聊,轻松的气氛里,学生代表从教室设施、专业自信、教学计划、见习安排等多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并提出了相关问题和建议。针对提出的问题,肖炜带领相关负责老师一一解答,并与同学们共同探讨解决措施与方案。

通过午餐会,同学们得以将自己在思想和学习生活上的烦恼困惑及时反馈;院领导和老师们也从中了解到了同学们的实际问题和确切需求。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会形成文件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最终给大家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和答复。

肖炜总结指出,把中医药学院建设好和发展好,是师生的共同愿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的作用,收集同学们在各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建议,通过团学组织、辅导员老师、午餐会等多种渠道反馈解决。学院会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同学们最大的支持。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培养主人翁意识,弘扬实干精神,为中医药学院发展出力献策。学生是中医药学院生存发展的原动力,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也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院领导午餐会”是中医药学院务实推进“三全育人”长期工作举措之一,后续还将会有“教授午餐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