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风采 > 团委学生会工作 > 正文

“缤纷岁末·情遇暖冬”冬至日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 来源: | 作者:陈锦惠

20201221日,冬至。2017级针灸推拿学专业在食堂一楼举办缤纷岁末·情遇暖冬冬至日师生联谊会,该专业老师、辅导员和同学们相聚一堂,其乐融融,为冬日增添一份暖意。                               

经过17针推班干们前期精心的筹划和活动当日班级同学的精心准备与帮忙,本次活动顺利开展,主要分为六个部分:观看回忆录,玩游戏,包饺子,抽盲盒,举办生日会,拍大合照。

一、观看回忆录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转眼间我们已经从大一的青涩模样蜕变成大四成熟稳重的模样,回首我们一起成长的青春与岁月,泪水与汗水交织,年少的我们也就这洋慢慢成长了。

二、游戏环节

第一项游戏:别说你我他

本轮环节分组进行,由该组的班干计分,选出每组的最强王者进行PK

随意的主题对话中,欢声笑语连连。

第二项游戏:趣味竞答游戏
本轮环节题目与专业知识相关,限时抢答,例如跪拜主人打一穴位(仆参)。

活动过程中大家开动脑筋,积极参与,竞争激烈,幸运者获得求实老师的一份精美礼品。

第三项游戏:听歌识曲

本轮环节按照难度系数进行,答对者选择难度进行下一曲。

活动过程中大家屏息凝神,唤醒体内所有的音乐细胞记忆,各显神通,抢答氛围活跃。

三、包饺子

俗话说,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老师和同学们实战动手包饺子,形状多样,包的不仅是满满的饺子馅,更是满满的心意。

四、抽盲盒

这是一项大家期待许久的活动环节,同学们精心准备礼物,送上自己的祝福。

活动过程惊喜不断,按照抽签决定顺序,依次抽选自己心仪的盲盒礼物,发表自己的感想。

五、举办生日会

这是17针推班干们为12月的寿星们秘密准备的惊喜环节寿星有五位同学与我们敬爱的黄妈,由在场的老师们为他们戴上生日帽,集体献唱生日歌,寿星许愿,切蛋糕,合影留念,温馨感人,难以忘怀。

六、拍大合照

活动最后,全体老师和成员合照纪念此次的冬至活动。

此次冬至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期待2021年我们再次相聚一堂,也祝愿17针推大家庭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