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公益活动 > 正文

中医药学院为学校一线执勤人员赠送中药香囊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 来源:中医药学院 | 作者:张雯

320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党委马茜副书记带队慰问学校一线执勤人员,并为全校执勤人员、志愿者和收费人员送上中药香囊。

 

                                   马茜副书记为学校执勤人员介绍中药香囊的功效

 

马茜副书记为学校执勤人员送上中药香囊

 中医药学院工作人员为学生志愿者送上中药香囊

本次中药香囊为中西医结合医院制作,以芳香辟秽、化浊解毒中药研细末、装入囊袋中制成,闻之有药香醒神感。马茜副书记表示,这个香囊可持续使用两个月左右,平时可以把香囊挂在身上,时时闻之,能够帮助增强自我保护,有一定的预防作用。中医药学院希望以此小小香囊给辛苦奋战在一线的执勤同志们增加一份来自祖国医学的防护,也是“中医药人”对一线同事由衷的敬意和支持。

 

保卫处刘跃辉副处长对学院的慰问表示感谢

我校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都离不开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形成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必能赢得这场严峻斗争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