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服务 > 公益活动 > 正文

中医学子携手顺德启智学校开展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 来源: | 作者:曾宇乔

近日,中医药学院团委在顺德启智学校举办联谊活动,学院骨干与启智学校的同学们一同游戏,为他们送去欢乐与关怀,陪伴他们度过温暖难忘的一天。活动与顺德启智学校紧密合作,深受师生好评。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中医药学院团委青年工作部的干事们为启智学校的同学们表演了童趣满满的节目,收获了同学们的掌声与欢呼。

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邀请启智学校的同学们为进入明信片设计大赛复赛的作品进行投票,选择他们喜欢的画作。随后,由各志愿者组织进行摆摊集章游戏环节,在该环节包括吹纸杯小游戏、扔纸球小游戏、天气预报小游戏、抛气球小游戏、颜色对对碰小游戏、香囊手工制作等内容。启智同学们积极参与,享受着游戏的乐趣。

启智联谊活动是中医药学院团委“用爱坚持,用心飞翔”系列公益活动中一项特色子活动,通过这种方式向南方医科大学顺德校区全体师生弘扬传递爱心,奉献社会的志愿者精神,提高同学们对特殊儿童的关心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