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参观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 来源: | 作者:学院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中医药学院党委组织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及科室主任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广州市首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七个展厅。该馆通过图片展览、文字说明、实物展示、情景再现、观展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中华传统廉洁文化事迹、越秀区廉洁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展览内容对党员们弘扬廉洁文化,传播清风正气,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有很大的作用。

到场参观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接受廉洁文化熏陶的同时,更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警示教育,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有了更深层次认识。今后会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尽心尽力为全院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