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院系专业
中药学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6

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中药学本科

招生科类:物理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中药学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备中医药思维和科技创新能力,能在中药服务和中药生产与研发等领域开展工作的研究应用型中药学人才。

课程:中医学基础、无机化学、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化学、医学免疫学、医学微生物学、药事管理与法规、波谱分析、拉丁语、中药新产品学、医药市场营销、药用植物学、中药学、方剂学、中药药理学、中药鉴定学、中药化学、中药炮制学、中药药剂学、中药制剂分析学等。

就业方向:在药品生产、检验、流通、使用和开发领域从事中药鉴别、炮制、质量检验、制剂、新药研制、临床合理用药、药事管理、药品营销等工作。也可继续攻读本学科或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学校具有该专业博士授予权。

 

上一篇:生物医学工程(本硕连读培养)

下一篇:针灸推拿学


智能问答

留言板

直播专业

官方微信

全景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