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FAIMER培训现场免费观摩通知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8:44

★FAIMER(美国国际医学教育与研究促进基金会)是国际知名医学教育与研究机构,总部位于美国费城。其致力于通过项目培训及合作交流以促进发展中国家医学教育水平的国际化发展及提高。

„★2015年11月2日,我校与FAIMER正式签署合作协议,成立中国第二个区域中心:SMU-FRI。成为FAIMER全球第八个区域中心。引入FAIMER 全球优秀师资和培训网络平台,开展国际化师资培训。

„★南方医科大学FAIMER中心首期培训班将于2016年11月在我校举行,基本情况如下:

„★时间:2016年11月8-14日„

„★地点:秋水堂春江厅

„★招生:20名。„3名国际学员,„17名国内学员。

„★教师:16名„。美国FAIMER总部3名;„国内其他高校7名;„本校6名。


„★由于整体名额有限和本校老师参加数量限制,首届培训班只有6名老师通过FAIMER总部考核录取。为给学校广大教师提供学习机会,我们特别在培训场地后排设置观摩席位,欢迎广大教师前往观摩学习。

„★因座位有限,请拟参加的老师与教师发展中心李思思老师预约位置,电话: 647506;手机: 18576419895


南方医科大学FAIMER中心首期班课表


上一条:50余所高校教师齐聚我校分享医学课程整合改革经验 下一条:混合教学教师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