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参加美国国际医学教育研究与促进基金会(FAIMER)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1:10

近日,美国国际医学教育研究与促进基金会(FAIMER)举办20周年庆典活动,我校文民刚副校长,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南方医科大学-FAIMER区域中心贾志敏主任和李薇副主任在线参加了庆典活动并发言。

教学发展中心为我校设计并录制了祝贺视频,受到了总部和各分中心的一致好评。庆典活动后,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和南方医科大学-FAIMER区域中心贾志敏主任还代表我校参加了FAIMER Institute Leadership Meeting (FILM) 会议,就FAIMER及各区域中心的建设成绩、课程拓展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深入探讨。

南方医科大学-FAIMER区域中心(SMU-FRI)自2015年成立以来,共成功举办了六年共计十一期培训,为来自6个(尼泊尔、马来西亚、印尼、菲律宾、巴基斯坦、沙特阿拉伯)国家和我国国内的32所高校122名教师提供了医学教育培训,其中包括我校及附属医院教师25人,为我国医学教育的国际化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二零二二年度SMU-FAIMER Regional Institute项目申... 下一条:南方医科大学-FAIMRE区域中心 2016年度项目申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