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南方医科大学 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5:11


1223日,由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项目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授课的方式。20215月正式启动。共开设五门课程,16次讲课。总课程时长达48学时,其中线上课程4次,包括教师、科研、教辅、行政等各岗位在校职工,总培训人次达200余人次。

2021年的培训中,课程主要围绕教育技术、教师素养、教学方法三个模块展开。以教学发展中心教师领衔的教学团队,经过几年的项目培训实践打造的系列课程,采取小组学习、互动讨论、情景演练等方式进行。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706145950

图为赵智涛老师正在讲授现代信息技术在混合式金课建设中的创新与应用

     说明: C:\Users\可乐的~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3445246fcb4550bed07b7f6443ecc.jpg

图为徐越华老师正在讲授文艺复兴时期美术

      说明: C:\Users\可乐的~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619ed5267eb77185b3c0a181995fbf.jpg

图为余喜老师正在讲授以学生学习为中心的教学方法与理念

课程皆以小班制教学形式,用生动直观的案例和游戏展示教学内容,并在课堂上组织教师们积极讨论,突出实际应用。每次课后都以精彩的头脑风暴结束。在课程中,参与课程的老师觉得受益匪浅,负责教学的老师也收到了很多建议和反馈。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231085440

图为部分教师对课程满意度的评价

欢迎关注教学发展中心公众号及网站,随时了解下一期教学发展中心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课程相关信息。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高校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辅导 下一条:云培训系列之教学学术分享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