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2015年新聘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8:10

    2015年9月14日,南方医科大学2015年新聘教师培训班在教室楼404教室正式开班。今年学校共招聘新教师57人,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在人事处的指导下,本期培训班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具体承办。培训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讲授和互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参观实践相结合的原则,围绕“情感培育、观念滋养、品格提升、知识补给及能力拓展”五个主题,通过校园参观、名师讲堂、拓展训练、PBL体验、小组汇报与评价和教师宣誓等多种形式的培训,使新聘教师了解学校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熟悉工作环境以及学校各部门运作方式,了解最新教学、医疗和科研进展,培养教师团队合作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名师大讲堂环节安排了9位专家,将从学校发展、教育教学新理念和新技术、人文精神、职业规划等不同方面展开全面和深入的探讨,欢迎学校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上一条:2017年度新聘教职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