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新聘教职员工入职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15:35

1153B

1月8日下午,由人事处组织、教学发展中心实施的2017年度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在我校顺德校区紫荆坛会议室举办了结业仪式。41名新聘教职工结束了4天的集中培训。

结业仪式由人事处师资科主任许兆峰主持。我校人事处处长余克强、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佟矿为参训教职工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结业照。

本次培训共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12人,讲授课程16门。课程内容丰富,根据在线调查数据显示,参训教职工培训满意度非常高。本次培训视频已上传至学校“爱课教学支持平台,链接地址:http://aike.smu.edu.cn:808/moodle/course/view.php?id=294&section=1  


上一条:2018年新聘教职工入职培训 视频片段 下一条:南方医科大学2015年新聘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