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部署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现场(线上)决赛工作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7:24


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决赛”),于52122日通过线上方式(现场直播+腾讯会议)举行。517日下午,我校教学发展中心召开决赛部署会,副校长文民刚,教务处、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参赛教师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主持。


万成松主任组织学习了决赛组委会的会议精神,并结合自己受邀参加其他省份决赛评审的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陈曦简要回顾了围绕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开展的校内推荐、培训、选拔等系列组织工作,并介绍了决赛前的工作安排。教务处副处长张春辉勉励我入围选手再创佳绩

文民刚提出四点要求:首先要认真研读评价指标,应仔细考量评价指标的各个要项,在汇报中对应每个要项突出创新点;第二,更进一步完善汇报演示材料,包括板式、字体、颜色等;第三,完成定稿后多试讲,严格把握好汇报时间,不能超时;第四,重视比赛,尊重评委,注重参赛的礼仪形象。他希望各位参赛教师放松心情,表现真我,赛出风采。随后文民刚一行视察了教学发展中心搭建的标准比赛场地,听取了线上决赛直播方案,询问了相关技术支持的细节,观看了模拟比赛直播的演示。


会后,教学发展中心邀请国家级高级化妆师夏雅璇为参赛教师做了一场比赛服饰和妆容的形象指导,受到好评。本次部署会助力新一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增强了与会参赛教师的信心和决心。“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昨日辉煌已成历史,明日征程任重道远,祝愿各位参赛教师再获佳绩!

上一条:学校青年教师国际化教学创新能力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 下一条: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