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一行赴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09:11


 

4月22日下午,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高等教育研究分中心主任黎莉等一行到访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开展座谈交流。广东省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傅湘龙,副院长耿景海,高等教育研究室主任孙丽昕以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交流研讨。

 

 交流会上,万成松简要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中心在高等教育研究、教师教学发展、学生学习支持、教育技术保障、教学信息资源、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并表示希望省教研院为下一步中心开展教育研究、教师发展等方面工作提供科学化和系统化的指导。
  傅湘龙院长对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期待在围绕医学教育研究、人才培养模式、科教融合新路径、医学教师队伍培养、教育评价改革等方面加强双方的研究与合作,谋求更大的作为。耿景海副院长表示,省教研院与南方医科大学具有广泛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能够在教师发展、新医科建设等方面共谋发展。孙丽昕主任介绍了高等教育研究室在教育决策、科教融合、教师大赛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并对双方未来在全省医学教育研究、构建广东省高等教育教研体系、建立教师发展共同体,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研究发展和教师教学发展等方面提出希望。

 

 

上一条:学校教学发展中心到五附院调研 下一条:第二届南方医科大学-广东医科大学教学发展论坛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