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导师新闻稿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20:41

不负青春不负卿

---我的导师梦

2018411830,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工作准备,学生学习支持中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导师招募活动在导师招募组全体不懈努力下,于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大本营展开活动。

本次导师招募活动共有3人报名,一人因事无法前来面试,虽然人数略微嫌少,但到场面试的两位同学都是专业里名列前茅的,更令人欣慰的是,二临专业第一名张小利同学也怀着激情前来参与面试,笔试成绩意料之内的高,面试表现也相当出色,因而当场毫不犹豫录用其为生理学的学生导师。当然,另一位组织与胚胎学的应聘者黄雨思表现也十分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黄雨思是为学生学习支持中心2016级成员,去年是作为工作人员,如今为竞选者,没有额外的关照,全凭本人的硬实力,她呈现给面试官的是满满的自信和超强的使命感。最终,约近8点左右,经过面试官的综合评价,面试结果新鲜出炉,尘埃落定。不负众望,本次生理学学生导师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张小利同学,组织与胚胎学的学生导师为医学检验技术学院的黄雨思同学,中心联盟欢迎两位导师的加入。

青春韶华,贵在求索探知的毅力,重在敢于超越自我不断进取的一颗决心。不负年少的青春,就向上奔进吧,尝试你所没尝试的;不负果敢的心,就背起知识行囊踏上征途,挑战你所希望挑战的。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此时不战,更待何时!年轻的生命就要燃烧起来,知识的头脑要学会运用。“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不必羡慕,也不必担忧,且当自己是顶峰的指路人,且为深处迷茫的莘莘医学子点拨一番,不负青春也不负卿,导师梦也成真,在此衷心祝贺两为学生导师圆梦,在今后的学习讨论中助人进步的同时,自身更上一层楼。

本次学生导师招募活动是学生学习支持中心2017级干事全程负责,也是本学期举办的第一次面向全校的活动,虽有不足之处,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改进中,能不断提升,做好每个活动。导师招募活动沿袭了中心的传统,为各个学科提供学习交流平台,能有效帮助学生解决课程疑难,获取宝贵的学习经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期待下一次有您的参与,与您相约。

覃善璐

陈兰品

上一条:线上学业问询​ ——静心学习,以候佳音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学生导师招募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