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学业问询​ ——静心学习,以候佳音

作者:李燕妮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6:11



2020330日到202043日,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邀请申洪、孙红宇、谭小丹、张美超等4位老师,利用学业问询QQ群举办了病理学、生理学、医用物理学、系统解剖学等四场线上学业问询活动,共计264人参加。在特殊的抗疫时期,首次采取线上学业问询的方式举行学习支持活动,管理员的有序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发问、老师们的耐心解答,让在线同学收获颇多。


“停课不停学”,老师和同学们都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感谢老师们耐心地指导同学们,让大家掌握高效的学习方法,更好地适应线上学习,与大家携手共进。中心也希望本次学业问询能为广大同学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帮助他们答疑解惑,找到方法,树立线上学习的信心。感谢老师们的付出,同学们的参与,中心将不负初心,为南医学子竭诚服务。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线上“考研、保研和 出国申研... 下一条:学生导师新闻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