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讲座

作者:唐政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41

4月19日19:00-21:00,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顺德校区春华堂教室5-201举办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辅导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的王中强副院长和两位高分通过四六级的学姐。

讲座开始,王院长先简要介绍了四六级题型及分值分布,再按照四级考题的题序,对每一种题型分别做了一定的讲解。王院长将整个试卷从头到尾鞭辟入里地分析了一遍,从题型特点、解题技巧再到如何练习,让同学们对四六级考试有了全新的认识。另外,在讲到选词填空时,王院长还专门找了一道试题,结合该类题型的做题方法,带着同学们一起完成题目。王院长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了四六级考试。

接下来,来自基础医学院的和药学院的温敏君两位同学则从自身经验出发,与同学分享四六级的备考经验。词汇量近万的郑琪琪在学习英语和备考四六级的过程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她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英语学习方法。紧接着,温敏君也分享了自己对各个题型的做题技巧和练习方法。温敏君不仅是按照试卷上的题型顺序,更是按照各个题型的难易程度和得分性价比来进行分享的。两位同学的分享让在场学生看到,高分不是凭天赋,而是遵循着科学的备考方法,再加上持之不懈的努力。

在三位主讲人的讲解和分享完毕后,中心专门设置了提问环节。同学们提问积极踊跃,所提的问题也极具参考性。四六级考试是大学阶段非常重要的考试,而英语学习则是伴随我们一生的事情。愿大家通过这次讲座能了解到更多的四六级做题技巧与备考方法,也希望以此激起大家学习英语的动力,找到适合自己的英语学习方法!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业问询活动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2021年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