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第331场学业问询

作者:朱沁怡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09:38

11月619点,为解决同学们在医科高等数学方面的学业问题,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在顺德校区学习室,面向大一同学开展了331场学业问询活动本次问询科目是高等数学,邀请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的谭小丹副教授19名学生参加。

活动开始,谭老师先解答了同学们对于高数在临床方面运用的疑问和提出的具体问题。谭老师通过典型的例题讲解和画图的方式,理清了同学们解决此类题目的思路,并且帮助同学们复习了相关知识点。接着,谭老师带领同学们做类似的题目,同学们都能够跟上老师的思路,好地掌握了解题技巧。整场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他们都积极地提出自己的疑惑,聆听他人的疑问和老师的解答,并认真地做笔记。

111日起至今学生学习支持中心开展了两场高数学业问询活动,共计45名次同学参与。同学们不仅解决了现有对高数学业问题上的疑惑,还明白了如何更有针对性地学习高数这门学科。两次高数学业问询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体现了同学们对于高数学习的热情求知精神,体现了学生学习支持中心积极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与老师交流互动的平台,解决同学们学业方面的问题。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行第332、333场学业问询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行少数民族学生学业问询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