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行第332、333场学业问询

作者:黄茵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6:54

为解决同学们近期在医科高等数学和系统解剖学方面遇到的学业问题,推动校园良好的学生互助学习氛围,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11月1920日的晚上,在顺德校区学习室分别开展332、333场学业问询活动,问询学科分别是高等数学系统解剖学,累计30学生参加。

此次学业问询活动均由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招募的学生导师参与学业讲解和答疑。11月19日晚,叶伟锋、郑力基担任本次高等数学的朋辈学业导师。两位学生导师主要询问并逐一解答同学们近期在学习医科高等数学时遇到的问题。随后,与同学们进行相关题目的解答过程分析。

1120日晚,余桢栋,刘家兴担任系统解剖学朋辈学业导师。两位学生导师基于同学们当前学习进度讲解了运动系统中肌学的四肢肌等相关知识,分享了有关知识点的个人整理总结及口诀。随后,两位导师各自分享的个人的学习经验及学习方法。

通过两场学业问询活动,同学们的学业困扰得到了细致的解答,朋辈学业导师在教习的过程中亦能巩固知识,教学相长。在这个互动交流平台中无不体现着南医学子互帮互助、积极进取的精神期待在南医学子的共同努力下,学业问询活动能为更多人提供学习上的帮助。

 

上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学业问询活动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办第331场学业问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