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聚,情暖学支”师生交流茶餐会举行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14:39

11月24日,教学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在顺德校区教学发展中心学术交流办公室联合举办了“师生共聚,情暖学支”师生交流茶餐会。学校副校长文民刚、党委副书记蒋鸿,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学发展中心、外国语学院、尚进书院、德风书院领导和老师、学生朋辈导师代表与学生学习支持中心成员共30多人参与了此次茶餐会。

有学生反映图书馆10点关门过早,蒋鸿和相关人员从学校管理和学生健康的角度谈到24小时自习的地方可以提供,但不提倡学生熬夜自习。

文民刚与学生交流大学学习生活与高中的区别,同时提出让更多的学生能够走到操场,不仅增强国民学生的素质,还为国防、兵源等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文民刚还鼓励同学们多去顺德这个美丽的地方逛逛。

针对朋辈互学,如何建构一个激励机制完善的学生之间的问答交流平台的问题,老师们也各抒己见,热烈讨论开来。在这次宝贵的师生交流中,同学们听到了许多教育与改革的理念,受益匪浅;老师们也在交流中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进了了解。与会同学纷纷对本次师生茶餐会点赞,对学校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的做法高度认同。


上一条:“导师引领促成长,同伴互学共提升”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条:学生学习支持中心举行美国住院医师国际项目申请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