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各项教学保障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6


九月是一个充满期待的月份,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环境中,教学发展中心全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以积极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运用信息化手段,为学校本专科、研究生教育及老年大学提供专业、精准的技术保障服务。从825日秋季学期开学至九月底团队累计为全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建设等工作提供55项,近7500分钟的视频制作、线上直播,并完成了8门在线课程制作工作。

 

9月,完成《放射性核素在医学科研中的应用》等5门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的制作工作,并在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课前完成线上教学运用。为老年大学开展3门精品线上课程的录制及制作工作。

图:老年大学《舞蹈》精品线上课程录制

分别为2021级本专科新生及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提供20场次的线上线下教学活动提供直播保障。积极保障SMU-FRI国际教育的线上教学直播的顺利进行,保证了远在美国的教师与校内教学场所顺利完成各项教学活动。

说明: 图片

GIF图:新生入学教育保障

图:开展SMU-FRI远程教学技术保障

积极准备、反复磨合,高效率完成2021级研究生、本专科新生开学典礼直播工作,使现场内外的所有新生都能全方位、多角度的领略活泼、庄严隆重的现场气氛。记录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赓续学校军旅基因。

图: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直播调试

图:2021级本专科新生开学典礼现场直播

 

说明: 图片

GIF图:2021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

下一条:积极参与,认真保障,助力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