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走进学院,服务教师” 系列活动之一——走进中医药学院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6:16


为了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建设新时代教师发展体系,1125日上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万成松、副主任陈曦一行走访中医药学院,就《南方医科大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征求意见稿)征求中医药学院领导、教学管理人员和老师们的意见。座谈会由中医药学院孙晓敏副院长主持,双方单位领导、教学管理人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共计20人参加。

会上,万成松主任作了赋能教师,助力教学,促进教师教学发展的报告,介绍了教学发展中心的主要职能、教学服务情况。教学发展中心根据校领导指示,启动走进学院,服务教师系列活动,就师德师风、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教学能力、教育技术、高教研究、教学评价、教师教学发展机制等问题征求意见,组织实施,为我校早日建成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发挥积极作用。 

中医药学院孙晓敏副院长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条件与资源、教师能力与水平、学生培养质量与声誉等方面汇报了中医药学院的总体教学工作情况。随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教学发展中心陈曦副主任、黎莉教授、叶涛副教授、余喜高级工程师等就老师们关切的问题现场给与了回应。中医药学院肖炜院长强调了教师教学发展对中医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并从教学发展中心的功能定位、工作机制、工作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万成松主任表示,教学发展中心将充分考虑老师们的意见和要求,修订完善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措施,提升工作思路和工作水平,使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和措施落地产生实效。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扎实开展业务学习 深入推进学习型组织... 下一条:华南师范大学谢幼如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