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多幅摄影作品参与“2020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11:42

  近日,从广东省教育厅传来报,南方医科大学师生在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共有10名师生在比赛中斩获大赛各层次奖项,包含二等奖2人,三等奖5人,优秀奖3人。二等奖获奖学生均来自我中心推荐学生,且我中心推荐的获奖学生占我校获奖人数的一半。

其中,武春雨、刘旻坤同学荣获二等奖陈婷、赵晋卿、李嘉昕、梁祝君、吴紫滢同学荣获三等奖李哿、刘诗晴同学荣获优秀奖。“教师及行政组”中,我校邵丹老师的作品《不“疫”样的毕业典礼》荣获三等奖。

教学发展中心的精心安排组织及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师生踊跃报名参赛南方医科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多角度展现广东教育系统精神面貌,传递新时代广东教育正能量,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发现·粤教精彩’——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自2020年11月启动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积极参与。经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组评定,评选出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次大赛对于展现我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中的奋斗精神和丰富的校园生活、向广大师生传递正能量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审美意识和人文素养,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我中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师生用镜头去发现、记录身边美好的人和事,捕捉校园里的精彩瞬间,激发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情,营造出一个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弘扬时代主旋律,传递新时代校园教育正能量。

请欣赏部分获奖作品

     二等奖获奖作品(组图)

 

二等奖获奖作品

2020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不随正文印发,请在省教育厅网站(www.gdedu.gov.cn)本厅“通知公告”栏、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广东教育”、南方教育网(www.gdjy.cn)和“广东教育传媒”微信公众号查阅下载。

                                                    教学发展中心

                                                 2020年4月10日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高校教师资格普通话水平测试考前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