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发展中心赴口腔医院调研临床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52



6月8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陈曦副主任、黎莉教授、韦志信老师一行4人到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就提升临床教师教学能力工作开展调研座谈。口腔医院黄少宏院长、邵龙泉副院长、徐淑兰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少宏院长汇报了近年来口腔医院在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口腔医学院建设有关进展工作。包括五年来医院在教学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师资力量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医院连续27年举办华南国际口腔技术研讨会,连续15年牵头举办“粤港澳台口腔种植论坛”,作为国家唯一承担单位承担了6期全英文授课的东盟国家口腔医疗技术培训班等在口腔行业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活动开展情况。

万成松主任肯定了口腔医院在教学方面及口腔医学院建设方面的工作。同时,提出以教学发展中心“服务教育教学、促进教学发展”的宗旨对口腔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进行规划,拟通过建立口腔医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系统师资培训和加强教学学术力引领等方面来支持和推进口腔医学院教学工作。

此次座谈会,与会双方互通了工作安排,明晰了口腔医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工作路径,双方将积极筹备首期师资培训并持续推进其它教学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