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相关文件

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15:24



近日,学校举办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骨干教师培训班。南方医科大学杨海文副校长、长春中医药大学邱智东副校长、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教务处张春辉副处长和长春中医药大学骨干教师30人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主持。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杨海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杨海文对邱智东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培训的各位骨干教师表示诚挚问候。他介绍了南方医科大学校情概况和人才培养有关情况,表示将全力承办好本次骨干教师专题培训,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邱智东副校长对南方医科大学表示由衷的感谢,向近年来南方医科大学领导、专家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的热情指导和大力帮助表示诚挚谢意!

说明: http://portal.smu.edu.cn/__local/9/DC/3A/076D96D789281E88E330D2FFF64_0FF8BD6C_36BEB.jpg

杨海文副校长致欢迎辞

教师培训期间,全体学员通过集中授课、参观考察、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医师资格考试能力水平提升,聆听了混合式教学设计及形成性评价的开展与思考、岗位能力提升等12场高水平学术报告,参加了2场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1场南方医科大学网络题库实操课程,实地考察参观了南方医科大学校史馆、人体科学馆。

培训结业仪式由南方医科大学教学发展中心万成松主任主持。长春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李磊、副处长宋丹宁,南方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春辉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集体观看了《南粤夏弦——长春中医药大学第十六期教师培训暨医师资格考试课程骨干教师培训班掠影》,重温回顾了为期3天短暂而难忘的学习培训生活。随后,由张春辉副处长为全体培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说明: http://portal.smu.edu.cn/__local/E/5F/CC/12AD0527A28E37E92CBD9E0EED7_67B0E089_4756D.png

万成松主任主持结业仪式

说明: http://portal.smu.edu.cn/__local/2/C6/96/328F1D31A61F059D9389AF49BCA_D7BF04D0_4B11F.jpg

张春辉副处长颁发结业证书

为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教学发展中心统筹谋划、精心准备,反复打磨课程培训方案,精选优质课程,组织教师备课会,增强培训的针对性。本次培训涉及校情教育与师德培养、课程思政、教学理念、教学方法与改革、教学管理与评价、执业医师考试等临床教师必须具备的知识模块,邀请了在医学教育领域有丰富经验的管理人员、专家和老师来进行授课和分享,开展混合式教学模式,理论课与工作坊相结合,力求培训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实用性。

说明: http://portal.smu.edu.cn/__local/3/1F/BF/1056205A61F1E8D09AF078CB520_2CA8C244_6DC44.jpg

全员合影

 

上一条:文民刚副校长参加教学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