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相关文件

文民刚副校长参加教学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15:09


 

826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成松同志主持,文民刚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万成松作了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汇报,盘点了自己学党史的收获。并部署了下半年的党史学习工作和中心下半年业务工作计划,提出了仍然要抓紧做好中心的10项工作要求。

文民刚副校长在会上也分享了在学习党史的感悟和收获,从共产党的人心向背,阐述了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四个方面,通过党史学习,我们要做到五个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人民立场 传承红色基因 推进自我革命 党史学习的最终目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文民刚副校长对中心上半年所做的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教育技术处于高度变革中,中心怎么发展,个人学术如何提高,关键就是创新和革新,发挥中心的优势,加强内部的联合。心中要有标兵,知道哪些是追兵。更要知道中心的发展路径,这就需要我们深入基层,与师生交流,充分调研,找痛点,找痒点。
   
会上,中心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各自谈了学党史的体会,围绕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说明: C:\Users\dolphin\Desktop\2021学党史\2021.8.26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8.26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DSC_7524.JPG

 

说明: C:\Users\dolphin\Desktop\2021学党史\2021.8.26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2021.8.26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DSC_7539.JPG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 下一条: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