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相关文件

文民刚副校长参加教学发展中心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7:50


 

2022317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成松同志主持,文民刚副校长参加了会议。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万成松作了中心党支部去年党建总结汇报,并宣读了去年中心的10件大事。

文民刚副校长对中心去年的工作总结给与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对于中心的发展要有信心。每个分中心有自己的工作,分工不分家,需要时要协同一起。二是各分中心的研究工作要和中心、学校的研究相结合。三是在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做研究,不要盲目追求热点,频繁换研究方向,要坚持稳定的研究方向,才会慢慢出成绩。四是在服务和支撑方面,要积极与广大一线教师沟通联系,在服务教师过程中,完成我们既定目标。

 会上,中心支委和支部党员各自发了言,按照规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下一条:教学发展中心学党史办实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