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群工作 相关文件

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

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7:58


 

1111日下午,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万成松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罗宇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及教育系统、学校、机关党委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接着传达了机关党委的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工作方案。简单来说,就是深刻领会一个主题,做到“五个牢牢把握”,明确三个阶段,落实七项任务。我们中心将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万成松书记传达学校昌副书记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二是要突出重点学;三是要联系实际学;四是要务求实效学;五是要强化作风学。万书记要求中心党员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习,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上一条:文民刚副校长参加教学发展中心党支部党的二十大学... 下一条:文民刚副校长参加教学发展中心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