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费报销流程说明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1-20 10:37:04】

为进一步推进财务管理的信息化和网络化,结合我校实际,现推出劳务费及学生补助网上申报模式。有关报销流程如下:

一、 劳务费申报

1.登录校园网财务处 “劳务申报系统”,校内职工登录帐号和密码为个人工资单上的“工号”(具体可在财务处网个人工资单查询);学生登录劳务申报系统前,需先注册。

2.进入“南方医科大学劳务申报系统”管理平台,在“本次申报”栏中依次填写:项目号→劳务类型→项目名称→发放事由→申报单位等。在“发放对象”栏中选择人员类别(校外人员、学生或职工),其中学生填写“学号”后,“姓名”、“年级”“银行卡号”等信息系统自动提取,“申报金额”栏中的应发数不能超过3500/月;校外人员“申报金额”栏中必须填写含税金额,并点击“算税”。复核后提交打印“劳务费申报表”。

 

 

 

 

 

 

 

 

二、  劳务费报销

1.报销流程:打印劳务费发放申请表,按经费审批权限审批→人事处审核→工薪科计税审核→财务处前台报销(学生补助报销,不需经人事处审批)。

2.报销单附件资料:①劳务费发放申请表,②劳务证明材料及相应预算(科研经费)

 

 

 附:劳务报酬所得计税公式

 

 

 

                                      财务处

                                   2017年11月20

 

 

版权所有:南方医科大学财务处
地址: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510515) 电话:020-61648132 传真:61648645

浏览总人数: 今日浏览总人数: 昨日浏览总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