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许勤:加快推进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重大项目建设

时间:2015年01月14日 00:00    作者:张永胜 史惠    来源:     点击:

1月8日,深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深圳市市长许勤向大会作“2014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5年政府工作初步安排”的报告。报告指出,2015年政府将投资300亿加快民生工程建设,特别强调“深圳将积极引进优质教育、医疗、文体等资源,推进诊疗中心、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等重大项目建设,更好地满足民生需要。”
许勤还指出,深圳将充分发挥前海先行先试政策和自贸区政策叠加优势,打造海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支点,落实前海促进深港合作工作方案,吸引更多港资港企参与前海开发建设。这对位于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来说,都是难得的历史际遇。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