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院顺利通过三甲复审

时间:2015年09月18日 00:00    作者:文/刘永军 图/邬晓伟    来源:南方医院     点击:

9月13日至9月16日,省卫生计生委组织医院评审专家对南方医院进行了三级综合医院的等级复审。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元胜、副主任黄飞,我校校长余艳红、副校长王前,医院评审专家组,全体院领导等相关代表出席复审汇报会,会议由黄飞主持,南方医院院长李文源作三甲复审工作汇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元胜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2.JPG


经过评审专家三天全方位的、细致的评审检查,专家组对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专家组也指出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方向。最后,、黄飞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医院的三甲复审工作,并现场宣布南方医院三级综合医院复审顺利通过,成为省属医院第一家通过三甲复审的医院。医院朝着为实现“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的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1.png

Copyright © 南方医科大学信息公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