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党政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7  作者:  预览次数: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资产经营公司,顺德校区管委会:

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总结工作,现请各单位报送相关材料,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要内容

(一)2018年度工作要点完成情况,2018年上半年已开展的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

(二)下半年工作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要点,着力要抓好的重点工作目标及主要措施;

(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不足。

二、具体要求

(一)语言简洁、内容精炼,可采取逐条罗列的形式,2000字左右。

(二)各单位材料应指定专人负责撰写,由单位负责人、分管校领导审定,并于2018年6月20日17:00前 报送我办,电子版通过OA传阅提交,纸质版交行政楼309室。

 

附件:撰写模板

 

南方医科大学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4日           

(联系人:唐瑜,联系电话:61648506)

  • 附件【撰写模板.doc】已下载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4-1063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