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南方医科大学关于贯彻落实《广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总体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作者:  预览次数:

学校机关各部(处、室),各直属单位,各学院、附属医院,资产经营公司,顺德校区管委会:

根据学校领导批示,现将《广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总体方案》转发你们,并就贯彻落实提出如下意见。

一、聚焦重点,统筹推进

学校贯彻落实“奋进之笔”行动,要围绕《2018年广东省教育重点工作指南(高校)》,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把握党委政府关心、社会关注、师生关切的问题和事关我校改革发展全局的问题,聚焦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体制机制改革、高水平大学建设等重点领域,结合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统筹考虑工作实际、已有基础和未来需要,加强探索创新,体现特色亮点,争取新的突破。

二、明确责任,细化举措

对照“奋进之笔”总体方案中的《2018年广东省教育重点工作指南(高校)》,学校梳理了2018年贯彻落实“奋进之笔”行动重点工作共二十六条123点,根据职责分工,分别明确了牵头部门及协办单位。各牵头部门要在分管校领导的指导下,组织协调相关部门,深入一线摸情况、找问题、提举措,科学制订时间表和任务书,涉及学校重大改革的,方案提交学校审定后尽快启动实施。

三、加强督查,狠抓落实

学校党政办公室、监察处要将贯彻落实“奋进之笔”行动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要加强过程管理,坚持督“过程”与督“结果”并重,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成效进行考核,以督办改作风,以督办提升效率,以督办推进工作,确保落地见效。贯彻落实“奋进之笔”行动的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将于年底前汇总,具体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广东教育“奋进之笔”总体方案》的通知

       2.2018年学校贯彻落实“奋进之笔”行动重点工作分工

南方医科大学        

2018年4月8日        

(联系人:李丽,陈柱,联系电话:61648810,61648018)

Copyright©   南方医科大学校长办公室    版权所有地址:广州市沙太南路1024-1063号行政楼三楼    邮编:51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