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兄师姐说专业】看看来自2015级基础医学专业的大师兄严磊的大学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

进入大学

总想着成为一个“完美”的人

社团组织、课外竞赛、科研、学习成绩都不想落下

但这却很难做到

而有一位学长

他,或许做到了!


严磊



南方医科大学2015级基础医学院基础医学专业学生。担任基础医学专业教班主任、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三叶草志愿者队外联组组长。主持过学院新生见面会、学院辩论赛、校研之行讲座等大型活动。

他工作认真,多次获得南方医科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和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他学习成绩优异,数次获得南方医科大学奖学金并成功获得学校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

他积极参加课外创新活动,在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公益类银奖,校赛荣获金奖;在2019年广东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率队荣获铜奖;在广东省首届科普讲解大赛中荣获三等奖;在2019年广州地区“讲科学、秀科普”大赛暨2019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选拔赛中荣获一等奖,并获得“广州市十佳科普使者”称号。20195月,在广州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上倾情演绎配乐诗朗诵《科技之光》,献礼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师兄寄语


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我们要善于利用各种平台和资源来锻炼自己,全方面地打磨自己,并在此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兴趣所在,带着好奇心去探索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