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 浏览次数:

  7月21-22日,由我院主办的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云夏令营在校本部举行。经过资格筛选,来自全国25所高校的44名优秀学员参加了此次夏令营。其中包括:南方医科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西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南昌大学、山西医科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华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石河子大学、三峡大学、皖南医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藏民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中国医科大学、遵义医科大学等高校。


7月21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大学生齐聚网络云上,夏令营正式开营。学院吴砂副院长主持了开营仪式并进行了学院总体介绍。他向营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之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科研实力以及学院优势。


       

吴砂副院长主持开营仪式


本次夏令营包括了开营仪式、院系介绍、导师面试等环节。在本次夏令营活动中,营员们深刻体验了大学浓厚的学术氛围与追求卓越的大学精神,与导师进行了深入的科研交流。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大学文化深深吸引了他们,希望可以在我校继续读研读博。


每年一度的夏令营活动旨在增进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对我校的了解,促进不同高校间的交流和优秀人才的选拔深造,并为具有科研兴趣和培养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提供推免攻读我校硕士研究生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