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海文副校长带队来学院开展开学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2-02-20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确保顺利开学,2月18日,副校长杨海文带队,教务处会同国际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设备与实验管理中心、纪检监察室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学院开学前各项教学条件保障及疫情防控情况集中全面检查,并开展座谈。学院书记常军武、院长白晓春、副院长吴砂及学院机关各科室、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了检查。

为做好开学前准备,结合学校今年工作重点,基础医学院提前召开了党政联席会与科主任工作会议,进行了工作布置与意见收集汇总。吴砂代表学院向检查团进行了总体汇报,针对学院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德育教育工作、疫情防控、课堂准备、教师到位、学生返校准备、教学设备运行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说明,并反馈了开学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及建议。听取汇报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学院提出的教学保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建议现场做了反馈。最后,杨海文副校长强调在做好教学准备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教学区域安全保障工作,及时解决学院反馈的困难和问题,力保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