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11-02-25 浏览次数:

一、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须由考生本人携带以下材料领取,材料不齐者视为条件不符,不予发放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为学生证;同等学力者为学士学位证书、高级职称证书、我校课程班结业证书)。
获得准考资格的考生同时需领取体检表(自备一张1寸照片)及复试记录本(在职博士除外)。
发放时间:2011年3月6日(星期天)9:00-12:00     15:00-17:00
                   2011年3月9-11日              
二、考试时间

 

 
3月12日
3月13日
8:30-11:30
英语
专业课
14:30-17:30
专业基础课
 
14:00-16:00
 
自然辩证法(加试)
注: 具体考试科目以准考生为准,英语考试不需自备听力设备。

 

三、体检(复检)
体检时间:3月14日上午7:00-12:00,由于人数较多,请考生根据复试时间安排好时间(不体检者不予录取)
体检地点:南方医院体检中心
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体检要求。
体检费50元考生自理。
公考招考和提前攻博者需要参加体检;在职博士不体检。
四、复试组织
时间:3月14日(星期一)14:00开始,如有变动以本网站或科室通知为准。广州市以外培养点的复试工作可以适当推迟,但原则上在3月20日前完成。
地点:导师所在单位科室。
复试报到:考生必须持有效身份证件及盖有研究生学院公章的《复试记录本》报到,否则不予复试。
提前攻博学生需与公开招考考生一起参加本次复试;在职博士不参加本次复试。
五、成绩公布
初试成绩及复试成绩将于4月中旬在本网站公布,期间请不要来人来电咨询。
六、录取
全日制博士录取分数线由本校制订,上线考生根据招生计划按复试排名依次录取,最终录取名单以教育部批复为准。
在职博士通过英语考试并获得合格证书者,自行联系导师,导师及导师所在单位同意后填写《南方医科大学2011年在职博士接收表》。
七、餐饮住宿
大吉领酒家 020-61649555 (餐饮、住宿)
外训楼酒家 020-61648358 (餐饮、住宿)
学府酒家 020-61649853 (餐饮、住宿)
南方大酒店 020-61360888 (餐饮、住宿)